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向前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材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助力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23 】

2019421日,材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10号楼206教室开展“不忘初心向前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洋老师主持。

今年是五四运动一百年周年,会议开始时,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未来在各行各业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随后大家又集中研讨了《关于弘扬红船精神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实施意见》、《嘉兴市加快中心城市品质提升打造国际化品质江南水乡名城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 2015级轻化工程专业党员徐文洁表态,嘉兴是红船精神的发源地,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建设好党的红色基地,是我们广大青年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和光荣使命,即将毕业的她已经与嘉兴市华严花边签订就业协议,要认真参与企业产品研发,同时时刻牢记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助力中心城市品质提升;2015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党员闫阳辉表示,创立嘉兴市逗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来,一直牢记自身党员身份,与南湖区委宣传部签订合同,主办红色“不忘初心”音乐情景剧演出活动,并下乡演出5场,传播红色文化,助力乡村振兴,申报的舞台艺术作品《秀水泱泱》入库嘉兴市“迎接建党百年”文化精品创作,未来将继续身体力行,将红色文化传播大家。此外,支部2016级及2017级党员也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牢记使命,加强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嘉兴学院申硕创大,嘉兴市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做贡献。活动的最后,所有党员签订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