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材纺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开展“聚焦工程教育,深化产教融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8 】

4月11日下午,材纺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来到湖州华祥高纤(中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为“聚焦工程教育,深化产教融合“的主题党日活动。

华祥高纤成立于2010年,公司生产研发多元化、差异化、高附加值化纤产品,是化纤行业中通过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制造强国”战略的典型代表。支部党员教师首先参观了公司POY/FDY无人生产线、落丝机器人以及智能化丝饼包装生产设备等自动化生产线,实地了解公司发展现状和未来愿景。随后,企业领导与党员教师围绕聚酯涤纶产业发展方向,科研项目创新合作,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座谈,达成“功能纤维”党小组华祥高纤提供技术服务,全体党员教师作为华祥高纤工程培训讲师提升员工工程能力等合作意向,并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教师的自信心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自己的专业技术特长,为我国的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