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13 】

为深入学习贯彻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材纺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专题学习,不断把学习宣传工作引向深入。

5月10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陈立力出席了这两次会议并讲话,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讲话意义深远,不仅对我国教育、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还为我国教育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她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既要“学进去”“得其门而入”,又要“学出来”“悟其道而出”。

    5月11日,学生党员之家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在新时代放飞青春梦想”的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讲话精神。经过学习讨论,与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清楚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将按照习总书记的希望,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

5月24日,学院第三教工党支部与生化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联学活动,大家围绕总书记提出的“教师承担着最庄严、最神圣的使命”进行热烈的讨论,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将铭记教师身份,立德树人。其他教工支部也在近期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再次兴起学习讲话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