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材纺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牢记教育使命·培养合格人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13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引领党员教师进一步明确立德树人育人职责,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和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工作,68日下午,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牢记教育使命·培养合格人才”主题党日活动。纺织工程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材纺学院党委书记陈立力首先为大家上了“牢记教育使命•培养合格人才”的主题党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辅导。她讲到,总书记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全局高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提出了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任务要求,我们不仅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努力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进去”;更要谋实际、抓落实、出实效,力争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出来”。她要求大家,明目标、创举措,不断增强“迎评促建”新动力;抓统筹、促融合,进一步打造“课程思政”育人格局;优作风、强基础,努力为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围绕已经制定完成的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开展了研讨,确定了“课程思政”试点课程和试点内容,并集中开展了教学文件自查、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