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材纺学院召开2021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31 】

12月31日,材纺学院在419会议室召开2021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韩宝明、副院长李海东、副书记凡欣、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凡欣主持。

会上,韩宝明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从“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历史性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几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接着,他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战工作条例》,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积极献言献策,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李海东通报了2021年学院科研成果情况,他通过纵向和横向对比,分析了本年度取得的可喜成绩和面临的主要问题。

与会教师感谢学院领导提供机会倾听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心声,大家畅所欲言,对学院科研、教学、学科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