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4 】

5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本次党员大会应到党员92名,实到党员86名,实到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党员人数的4/5,会议有效。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凡欣主持。

大会听取了党委书记韩宝明代表学院党委作的题为《勇猛精进、追求卓越,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学院各项工作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四年来学院党委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报告中还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学院进一步发展所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十四五”期间的工作目标和思路。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纪委工作报告》、《关于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韩宝明、易洪雷、凡欣、李海东、代正伟、张晓中、李寒星七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凡欣、王晓莹、沈小军三位同志为第一届纪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