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4 】

2021年3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闻道楼419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各党支部书记、学院党政办、教学办、学工办、实验室等管理人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韩宝明主持会议。

会上,韩宝明书记就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情况进行说明,鼓励与会教师本着加快学院发展和帮助班子成员进步的目的,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大家相继发言,就党支部设置、党建与业务工作、教职工力量凝聚、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韩宝明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感谢与会代表对学院发展的高度关注,学院将充分吸收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认真解决相关问题,希望大家要始终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努力推进一流教学科研型二级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