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和宣传信息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4 】

2021年3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闻道楼41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建和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学院内设部门、网站及公众号等媒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凡欣主持,学院党政办主任对学院2021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网站及媒体管理等工作进行布置,学院党委书记韩宝明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韩宝明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嘉院”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了学院2021年党建和宣传信息工作。

最后,韩宝明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不断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打造风清气正良好生态;三是加强目标引领,强化党建品牌建设,进一步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树立一流意识,完善内部治理体系,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会议希望学院各部门既要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部署,做好规定动作,又要结合支部、专业学科实际,突出自身特色,创新方式方法,打造工作亮点,为学院“十四五”起开步、开好局,不断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