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分析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04 】

14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韩宝明到会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部负责人和特约监察员参加会议。
  分析会由院党委书记易洪雷主持。易洪雷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2019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小微权力清单梳理情况作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就“一岗双责”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教学运行、科研经费使用、实验耗材采购等作了交流和分析。
  吕延勤对本次分析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班子团结协作、对党风廉政建设高度重视、认识深刻,分析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一年来学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好,工作整体上规范,对党风廉政建设抓得紧、有成效。他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执行制度;三要加强小微权力管理,落实源头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