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8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7日下午,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邀请东华大学纺织学院高技术纺织品系党支部书记孙宝忠教授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辅导报告会

孙宝忠教授首先介绍了他所在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东华大学纺织学院高技术纺织品系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分享了“一心、两建、三个模式、四大举措”的工作方法。随后从加强基层党建的政治统领,如何提升组织力,推动质量攻坚需具备三个意识等三个方面阐述了推进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方法。

材纺学院党委书记易洪雷教授对孙宝忠的精彩讲解表示感谢,并号召学院广大党员学习先进经验,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与使命。

学院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理论学习,并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投入到申硕创大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