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7 】

9月16日下午,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及学院全体党员参与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立新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黄芳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北京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随后,由院党委书记易洪雷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温初心、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作为,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落实好院党委的部署与要求;并对全院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二是精准聚焦主要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三是精心安排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还对党委、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做好具体的部署,并明确要求要把突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任务”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