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材纺学院和生化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0 】

5月9日下午, 材纺学院和生化学院在梁林校区闻道楼419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议,专题深入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材纺学院党委书记易洪雷主持,两个单位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易洪雷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的意见和陈根芳厅长在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材纺学院副院长李海东和生化学院副院长张瑾先后发言。李海东以“对标‘申硕创大’,推进学科建设”为题,系统梳理介绍了材纺学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现状、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对标学校“申硕创大”发展目标,材纺学院下一步学科建设发展的思路与举措。张瑾以“高等教育强省战略背景下地方高校研究生的培养”为题,从政策制定、机制创新、研究生培养环境改善等方面详细介绍生化学院的实践与探索。

最后,与会同志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