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分析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07 】

2019年1月3日上午9:00,我院党委在梁林校区10号楼419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和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韩宝明到会指导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各教学系负责人和学院特派监察员等参加会议。

分析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立力主持。陈立力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2018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清廉嘉院”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还就“一岗双责”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教风学风建设、科研经费使用等进行了交流和分析。

吕延勤对本次分析会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院班子团结协作好、对党风廉政建设高度重视、认识深刻,分析会准备充分,一年来学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好,对党风廉政建设抓得紧、有成效。同时,他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形成良好的党风;二是党风要带动教风学风,围绕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扎实做好师德师风建设,给学生成才树立榜样和信心;三是要进一步树立廉政意识、加强廉政建设,在发展中筑牢廉政防线。最后,吕书记要求学院创新思路、加快发展,并为学院下一步工作重点指明方向:一是要切实加强服务地方合作,按照专业市场的需求,独树一帜,提升品牌效应;二是有效推进研究型学院建设,积极打造、整合优秀的科研团队。

陈立力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分析会也是一次学习会、教育会、辅导培训会,班子成员一定会严于律己,从问题和薄弱环节出发认真研究完善举措,做好会议精神落实;班子成员一定会团结一致,带领全体师生主动适应新常态,带头落实新要求,努力营造新环境,全力推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