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为材纺学院全体党员作宣讲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13 】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充分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纯洁性,5月17日下午13:30,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为材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作宣讲报告,开展师生政治理论学习会。

吕延勤主要从马克思与马克思主义的评价、马克思主义不仅深刻改变了世界,也深刻改变了中国 、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大精深,常学常新、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精悟透用好、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他指出,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是人民的理论,是实践的理论、是不断发展的开放的理论,始终站在时代前沿。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仍要学习马克思,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他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全面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伟大的历史飞跃;要用马克思主义的思想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工作,切实加强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扎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做一名好老师、好学生、好党员。

 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理论学习收获颇多,深切感受到马克思主义的崇高精神。大家表示会牢记总书记嘱托,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用马克思主义指导工作与学习,为促进学院、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