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13 】

5月11日下午,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10号楼301召开了“在新时代放飞青春梦想”的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马克思的一生及马克思主义的伟大意义,并进行了热烈讨论。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学生党员要牢记马克思主义的九大要求,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自觉用好这一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

紧接着主持人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体会五四精神,强化了国家责任意识,深刻认识了自己肩负时代使命,并且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与努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引起了与会人员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学生党员李向阳说道: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

   活动结束后,参与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收获良多,深切感受到马克思主义的崇高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并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为国家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