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荷兰STAHL公司蔡淳煜经理为我院轻化工程系师生做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22 】

为了进一步促进轻化工程皮革特色应用型专业的教学改革与建设,使教学内容更加深入地与国际市场接轨,培养“有特色、善创新、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我院轻化工程系特邀请荷兰STAHL公司中国区涂饰部技术经理蔡淳煜(CHUA SOON HEOK)先生于518日来我院轻化工程系为师生进行了皮革涂饰技术理论及实践方面的交流。轻化工程系全体老师、2013级、2014级、2015级学生参加该次技术交流。交流报告由轻化工程系系主任罗建勋老师主持。

首先,蔡经理在实验室对轻化工程系学生在皮革涂饰的实践方面给予指导。随后,分别就STAHL公司的历史和现况、涂饰坯革及成品革的要求、不同种类及流行风格皮革的涂饰特点和工艺设计做了精彩的报告。同时,还与我专业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在报告前夕,我院院长易洪雷教授代表学院及轻化工程系向蔡经理颁发校外指导教师聘书,感谢STAHL公司及蔡经理对我院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通过蔡经理理论和实践方面的指导,加深了同学们的专业理论与实践知识,并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的学习兴趣。

http://cfxyold.zjxu.edu.cn/__local/5/7B/7D/0AA923C68EC87B24FB67DFD008F_A96E634D_9F13.jpg

http://cfxyold.zjxu.edu.cn/__local/B/F0/98/E67357B29B6B6482430DA6A4D44_784C40B9_E2E4.jpg

http://cfxyold.zjxu.edu.cn/__local/6/4C/C8/EACD14EE0A6BDC3EEBE49541309_2F350FC4_E1B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