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Mr Marc Gummer一行访问我院轻化工程系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17 】

应我院轻化工程系的邀请,英国北安普顿大学Mr Marc Gummer、德国TRUMPLER公司Dr Jefrry和刘四华先生一行访问我院轻化工程系,并为师生做了题为“Introduction of 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和“Leather Supply Chain in Modern Leather Industry”的报告。

  http://cfxyold.zjxu.edu.cn/__local/F/C3/A2/D8534C4AF598F8B31D710D82E57_DA31F88C_2A2E8.jpg

Mr Marc介绍了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皮革学科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的规划。同时,从原料皮、生产过程、成品的皮革供应链中每个部分的重要性和质量控制,提出产品的可追溯性。同时,就相关技术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http://cfxyold.zjxu.edu.cn/__local/4/41/8D/956EC286A9AF56EE5EA13990E51_E399088E_23260.jpg

随后,Mr Marc Gummer一行还参观了轻化工程校内专业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