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校13名学生圆满结束台湾静宜大学夏日游学课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9-16 】

2015718日—823日,由嘉兴学院外事处组织,我校邵文君等13名学生顺利并圆满结束台湾静宜大学为期五周的夏日大学游学课程。在短短五周的课堂学习中,除了理论知识外,学生们学到的更多的是一种对待人生的态度。从经济学、创新创意经营到行销计划再到创造人生的幸福序列,从对台湾拥有好奇心到打开思维方式再到学会思考,无一不体现老师们对课程的精心安排。

http://wsc.zjxu.edu.cn/uploadfile/201591510142972.jpg

为了让学生们更多的了解台湾企业的发展,学校每周安排一次企业参访活动。当然,最让学生们期待的就是每周三天的出游,在这一个多月中,学生们由北至南走遍了台湾。热心又充满活力的静宜大学观光系的同学担任出游领队,一路上对学生们无微不至的照顾以及行车途中为大家介绍分享关于台湾的一切。此次台湾之行,让学生们深刻体会到要从自己、从自身改变,提高自身的素质和涵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