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招生报名 > 正文

中部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保荐生)说明会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1 】

日本中部大学于2015年与嘉兴学院签署官方层面的校际交流合作协议,开展双方学生间的交流与学习。2016年开始,我校已派出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42名同学参加了该校举行的“中日青少年科技交流计划”和夏令营。2017年生物和化学工程学院的4名同学顺利通过面试,已在中部大学读硕士研究生。2018年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的6名同学也顺利通过面试即将赴日攻读硕士研究生。

2019年中部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保荐生)工作现已展开,现发报名通知。

一、项目保荐条件

嘉兴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各专业的15级学生。(前6个学期成绩良好、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或违纪行为。)

二、录取程序

1.  学生报名各分院:20181230日截止;

2.  各分院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推荐学生:2019115日截止;

3.  嘉兴学院面试:20193月初;

4.  中部大学面试(面试考场在嘉兴学院):20193月初-中旬;

5.  审核材料提交给中部大学:20193-4月;

6.  公布审核结果:20195月初

咨询电话: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5 延梅花老师 电话:83641185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