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招生报名 > 正文

2018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夏令营选拔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5 】

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Easter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 EIT)位于新西兰北岛纳皮尔Napier的霍克斯湾Hawkes Bay,是教育部大臣Phil Amos建立的,学校坐落在阳光充沛的海湾, 面朝美丽的海滩, 以风平浪静的海岸平原和历史悠久的葡萄园而闻名。纳皮尔之所以特殊, 在于它是世界上装饰艺术建筑物最集中的地区之一,漫步游览是必然的旅游节目。

我校与东部理工学院于20181月签订校际合作协议,此次是两校间首次合作,2018年暑期,我们将选派优秀学生参加为期16天的夏令营活动。在夏令营期间,学生将有机会亲身到访新西兰奥克兰、纳皮尔等城市最著名的景点;领略新西兰的历史与文化、创意与现代;锻炼提高英语语言技能;体会新西兰生活,开拓视野。

1. 项目时间段:2018721日—201885 16天)。

2. 项目内容安排:

1)主要课程:英文课程、专业相关课程、新西兰历史及文化、毛利文化、毛利舞蹈、演讲技巧、课堂小组作业;

2)参观与文化体验活动:参观奥克兰及周边主要景点;游览海湾城市纳皮尔,在霍克斯海湾感受迷人海岸风情,尽享阳光沙滩;前往专业葡萄种植园,体验葡萄采摘乐趣;参观葡萄酒庄园,品酒,享受各式葡萄酒的醇厚馥郁;参观新西兰特色农场,欣赏清新田园风光;轻松户外自助BBQ烧烤;学习并体验新西兰特色毛利文化;感受真实新西兰生活的同时,锻炼英语语言技能……

3. 项目费用:人民币13500

包括:

-    往返新西兰境内机票;

-    境外旅行保险;

-    合作院校教学课程学费;

-    寄宿家庭住宿;

-    新西兰境内三餐。早、午及晚餐(午餐带到学校吃);

-    奥克兰、纳皮尔市内及大学校园参观游览;

-    毕业典礼及证书;

不包括:

- 往返奥克兰国际机票及中国境内交通;

办理新西兰签证费用208新西兰元,约合920元人民币;

个人消费,例如购买纪念品、食物,及自由活动费用;

4. 招生对象: 我校全校在校学生

5. 资助金额: 2000/人(项目实施时毕业的学生不享受资助)

6. 报名办法:请到各学院学工办报名,各学院报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刘征老师处,联系电话:0573-83640099qq:328128481

注意:

(1) 由于因私护照办理需要一定的时间,有意向的学生请提前办理因私护照,有护照的学生护照有效期务必超过6个月。

(2)现在护照可以统一在我们嘉兴学院东门对面的出入境管理局进行办理,办理要求是:浙江省内户口的学生只需要拿自己的身份证去办理即可;浙江省外户口的同学需携带个人身份证和学校在读证明即可办理!

7. 报名截止日期:2018518日。

8. 付款:

518日之前,需将体验营费用交至指定账户;

若无法取得签证,退还除签证费以外的所有费用;

成功取得签证后,不予退款;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