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材纺学子在第七届浙江省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08 】

124-6日,由浙江省教育厅、省自然资源厅、团省委、省学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七届浙江省海洋知识创新竞赛在浙江海洋大学举行,材纺学院彭玺霖、何一强同学获现场赛三等奖,朱思盈、马智豪、徐蕾同学获网络赛三等奖,刘洋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比赛共有全省24所高校40名学生参与,以个人赛为主要形式,通过前期网络选拔和校内选拔推荐,我院共有2名同学进入半决赛,经过笔试和现场赛的层层筛选,均获得三等奖,在前期的积极参与下,为学校争得“优秀组织奖”。今年已是我院第七次代表学校参加海洋知识竞赛,对于引导广大嘉院青年学生“知海洋、爱海洋”,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进一步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重要指示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