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材纺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赛事指导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07 】

为了鼓励和扶持师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2019年1月4日,材纺学院邀请创业学院院长左军教授于闻道楼419会议室为我院教师做赛事指导辅导,我院20余名指导教师参加学习交流。

左军教授以“互联网+”大赛为例,从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变化与趋势、参赛技巧、浙江省及我校相关比赛获奖情况分析等方面做了深入讲解。她建议老师选择项目时要结合时政热点、地方经济、区域特点和专业特色,组建项目团队、导师团队,充分利用各项资源,借助各方优势,实现项目的“众包”模式,集中优势力量构建、挖掘、培育重点项目。随后,左军教授还与老师们深入座谈,为老师们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指导交流会,老师们对创新创业赛事各个环节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将认真筹备,积极参与相关比赛,合力推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