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服务 > 正文

学促帮扶 党员在行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01 】

自学院全面开展线上教学活动以来,材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深入学生了解学习现状、学习困难等,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开展学促帮扶活动,最大限度消除疫情对同学们学业的影响。

面对多门课程需使用多个平台的问题,轻化专业党小组梳理总结各大平台的使用方法和常见问题解决方案,帮助同学们早适应早上手,实现线上学习一手通。高材专业党小组围绕同学们专业学习开展专项帮扶,如党员徐娇和方晨霞通过“云视频”帮助同学攻克英语学习难关,线上结合真题,分题型讲解解题技巧,并推广单词打卡方式,解决了同学们记单词效率低的难题。党员楼雅洁则将自己的学习笔记进行分享,并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为同学讲解高分子物理解题思路,点对点帮助同学灵活掌握知识点。还有党员与学习困难生“11”结对帮扶,提供定制服务,助力同学学业提升。党员们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让这个特殊的春天充满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