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纺学院召开2021级线上新生家长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11 】

为加强家校沟通,凝聚家校育人合力,共同引导学生健康成长,9月9日晚18:30,材纺学院在崇礼楼419会议室召开2021级线上新生家长会。材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教学系负责人、辅导员等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凡欣主持。

首先,家长们观看了以“面向嘉兴地方经济主战场,深化产教融合助推学院特色”为主题的学院宣传片,随后各教学系负责人对各自专业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纺织系副主任沈加加从专业认识、专业优势、第二课堂、就业环境等四方面做了充分的说明;高材系主任代正伟从“进来学什么?出去做什么?这里怎么样?”三个问题入手,深入浅出,带领家长领略高材专业的风光。轻化系主任罗建勋从社会进步之需求,社会发展之需求,专业特色之发展,学生发展之前景四个方面

展开,告诉大家选择轻化工程专业的必要性。最后院长易洪雷发表讲话,并就教学与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发展与产学研合作、社会声誉与影响力、学生职业发展等方面做了说明。

在热烈的氛围中,新生家长会落下了帷幕。胡溪航家长说:“感谢学院组织的家长会,让我们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资源、办学成果等有了充分的了解,打消了之前的顾虑,也让我们对学校充满了信心。作为家长,一定会积极配合校方,让孩子对未来充满憧憬,让孩子成为更优秀的人。”

通过这场家长会,与会家长们对于新生进入材纺学院后的学习、生活各方面都有了初步的了解,对于家长在日后更好地配合学院,教育和引导孩子成长成才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