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第八期“材子星”人才班顺利开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6 】

为培养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3月25日下午13:30,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第八期“材子星”人才班开班典礼在10号楼201教室顺利举行。

开班典礼由本期人才班辅导员黄爱琪同学主持,材纺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洋老师,第七期人才班辅导员林霏凡、胥宇以及优秀学员代表共同参与。活动伊始,刘洋老师对人才班25名学员的加入表示欢迎,介绍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传承特殊及重要意义,对学员们提出提高政治力、执行力、自制力的要求。接着,往期辅导员林霏凡以“端正初心、严于律己”为主题,鼓励新的学员树立远大志向,有积极向上的意识,严于律己,提高自我要求。随后,往期学员代表杨敏慧同学结合自身,向新的学员们传递了学习感悟,激励他们奋发向上。


第八期人才班辅导员黄爱琪、朱怡欣、陈眉佳、田顺情、马智豪以及王岳川同学依次自我介绍后,进入了破冰环节,每位学员相互熟悉,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班委。至此,开班典礼顺利结束。

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学员们纷纷表示在这样特殊的年份里加入青马工程培训班具有非凡的意义。未来的日子里,一定谨遵“闻道求真,知行至善”的院训,不辜负青春韶华,向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