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情系材纺,执梦远航——材纺学院举办2020年联欢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8 】

 

  1227日晚1830,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2020年“情系材纺,执梦远航”联欢晚会于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200余人观看晚会。

 晚会在2020级各班风采展示视频及激动人心的10秒倒计时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兔子舞+可爱摇》和《卡通乐园》用独特的童年记忆带领同学们回到幼时,回忆美好。小品《失败没有百分百》告诉我们挫折带来的并非定是失败,只要坚持,成功就在不远;而《口罩危机》则讲述了新冠疫情下引人深思的故事;话剧《垃圾分类》更是通过声情并茂的演出体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科普了垃圾分类小知识,并呼吁大家实践垃圾分类,共创美好家园。国标《自作多情》和现代舞《囍》展现了材纺舞者张弛有度的身姿和扎实的基本功。接着,激情澎湃的诗朗诵、b-box、原创说唱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无一不展现了材纺学子的青春热情和才华横溢。




 最后,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旋律下,所有演员齐聚舞台,晚会完美落幕。回首往昔,感慨万分;展望未来,前程似锦。材纺学子是聪慧的、进步的,在新的一年里,定能情系材纺嘉院,携梦之手,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