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考研风雨路 关怀暖人心——材纺学院召开考研冲刺指导暨考研慰问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5 】

11月23日上午,材纺学院在闻道楼502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冲刺指导暨考研慰问会。材纺学院副院长黄立新、李海东、代正伟,各专业考研指导教师及100余位考研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晓莹主持。

会上各专业考研指导教师结合自身经验,从心态调整、得分技巧、复习安排、时间规划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指导。如代正伟老师告诫大家,考研要有“三心”,即“信心、决心、静心”。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一定要坚定信念,切忌左右摇摆。最后黄立新老师做总结讲话,他说同学们选择考研是正确的,在考研的道路上,学院始终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并鼓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全力以赴,用积极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入学考试。


同学们领取了牛奶、文具等考研慰问品,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的关怀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