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秋风送爽迎材子 季雨洗尘接嘉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9 】

917-18日,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在淅沥的秋雨中有序展开。

自清晨6:00开展,志愿者们就精神饱满地等候在东门和南门迎新点。从校门口迎接、报到程序办理,到咨询处登记、宿舍入住及行李安放,材纺学院志愿者全程陪同新生,共同走在这段初入校园的路上。今年因疫情原因,家长不能陪同新生入校,为了更好服务新生,学院前期配备一对一志愿者与新生进行联系对接,并招募机动志愿者协助完成行李的运送,及其他应急工作,大大节省了学生报到手续的办理时间,并通过热情周到的服务,良好地展现了材纺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熟悉校园。

截至918日晚,材纺学院共有266名新生顺利报到,随后学院将开展“材子讲堂”、专业认知教育、心理适应性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新生提供全面的入学指导和服务,帮助更快更好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