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纺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云分享,助力2021年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24 】

 

为激发材纺学子的考研热情,坚定考研信心,深化对考研形势的认识,提高备考迎战技能,6月23日中午,材纺学院开展云指导,举办线上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会议开始,学工办王晓莹老师就2020年材纺学院升学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对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状况做了细致分析,激励2021届毕业生尽快进入备考状态。随后,16级四位优秀考研学生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们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从考研动机、目标选择、备考技巧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包括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的安排、各科的复习方法、心态调整、复试技巧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其中,被东华大学录取的郑雅萱说:“心之所向,行之所往,一切的努力都会有所收获,脚踏实地、坚持不懈才能取得满意的结果”。考取南京工业大学的欧阳迈分享了她的心路历程,并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宝贵建议,强调要有积极心态,学会劳逸结合,才能事半功倍。

材纺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就业升学工作,把升学作为加强学风建设与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举措,考研升学率稳居全校第一。此次经验分享,为同学们搭建了交流平台,对于2021届毕业生的备考迎战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