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纺学院第七期“材子星”人才班线上开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01 】

为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造就一批信仰坚定、素质突出、作风过硬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329日下午14:00,材纺学院第七期“材子星”人才班以视频会议的形式正式开班。

经过前期的招新宣传,自主报名,部门推荐,和线上面试,本期人才班吸纳学员28名。首先由班主任刘洋老师宣布开班,6名来自不同专业的辅导员分别亮相,并由丁君同学宣读了班规班纪。接着,由第六期优秀学员代表,高材182班李俊杰同学进行经验分享,他表示,通过人才班的锻炼,他除了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以外,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办公技能,提高了沟通交际和团队协作能力,鼓励新的学员要把握此次机会,勇于突破自己。随后,七期新成员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会议在融洽的氛围中接近尾声,最后,刘洋老师向大家强调了“青马工程”的意义,以及学院“材子星”人才班系列课程的特色亮点,鼓励同学们抓住青春的美好时光,勇于折腾,敢于折腾,勤于折腾,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而珍惜当下。

据悉,本期人才班将持续以“线上课程+线下实践”的方式运行,进一步将我院广大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