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纺学院举行迎新晚会暨学风建设月颁奖典礼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2 】


1130日晚1830,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雕材绘晟,织锦前程”2020年迎新晚会暨学风建设月颁奖典礼于梁林活动中心小剧场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800余人观看晚会。



学风是一个学院治学精神、治学态度及治学原则的综合体现,它关乎每一位学生未来的成长道路。晚会伊始,院长易洪雷和副院长黄立新分别为好习惯班级和好习惯标兵获奖代表颁奖,通过表彰先进号召同学们珍惜大好学习时光,在材子嘉园中求真学问、练真本领。随后,晚会节目在校管乐团《我和我的祖国》的演奏中徐徐展开,诗一般的民谣,深情的朗诵,热血帅气的说唱,朝气蓬勃的歌曲表演无不给人以青春的气息呈现,汉服走秀更是带给观众视觉盛宴。除了在校生的精彩演出,校友也积极参与这场欢庆活动,2015届毕业生汪旭东特意回到母校为师生献唱,庆祝母校办学105周年。最后,晚会在轻化191班作词改编的《青春三重奏》的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的盛宴,更是一个画笔,“材”子“嘉”人们用自己的方式描绘着青春的梦想,今晚,青春在里激荡,梦想在这里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