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纺学院召开2019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暨聘任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0 】

2019年6月20日,材纺学院2019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暨聘任仪式在闻道楼419会议室顺利举行。材纺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易洪雷,党委副书记黄芳芳,学工办辅导员以及14位联络员参加,座谈会由王晓莹主持。

座谈会开始,学院党委书记易洪雷老师为校友联络人颁发了受聘证书。随后部分联络员围绕自身成长、未来规划以及对校友工作的认识展开了交流。纺织卓越151班刘娜说,材纺学院是她的另外一个家,在这里感受到了长辈的关怀与兄弟姐妹的深情,感谢母校的信任聘任其为校友联络员,并表示一定会尽全力履行好这份责任。轻化152班唐梓健说,“校友联络员”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职责,无论将来身在何方,都将牢记“嘉院学子”的身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母校的进步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祝福母校早日更名“嘉兴大学”。

随后易洪雷老师讲话,他对被聘为校友联络员的同学表示祝贺与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是校友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位联络员能够当好校友感情的联络者,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有困难可以倾诉,有喜悦可以分享,母校永远是你们第二个家,欢迎常回家看看,最后全体校友联络员合影留念。

另悉,毕业季期间,材纺学院为2019届校友联络员赠送了特殊的毕业礼物,希望他们可以用特制的钢笔,书写出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