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纺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18 】

2019年6月15日18:30,材纺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梁林校区7号楼报告厅胜利召开。出席本次代表大会的有院团委书记李寒星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刘洋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何珠莲同学,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及学生代表。

会议在国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团委书记李寒星致开幕词,李老师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第四届学生会在思想政治建设、自身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学风营造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希望未来学生会的工作坚持正确发展方向,积极配合学院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随后,校学生会副主席何珠莲代表校学生会向大会致贺词。

接着,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四届学生会主席欧阳迈代表第四届学生会向大会作的题为《不忘初心 脚踏实地 锐意进取 谱写新阶段我院学生会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对学生会工作的思考与对未来工作的建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中,与会学生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14名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大会在集体奏唱《团歌》中圆满闭幕。最后,第五届学生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团成员,非织造171班的张雪华同学当选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