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纺学院举行第六期“材子星”人才班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25 】

3月24日晚19:30,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第六期“材子星”人才班宣讲会在10号楼502教室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洋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宣讲会由胡俊、马海波两位辅导员主持,主要介绍了人才班的性质,回顾了往期活动的精彩画面,展示了往期丰硕成果,并展望了今后发展的方向。作为本期人才班的班主任,刘洋老师做出总结性发言,强调了“材子星”人才班是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旨在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新的一期人才班在延续优良传统的同时将通过拓宽选拔方法、优化课程体系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培训的宽度与深度,从而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育人的优势,培养更多“高质量”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