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和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3 】

提升学生管理工作的水平,加强院系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313日下午,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闻道楼材纺学院创客中心组织辅导员开展学生工作交流座谈会。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芳芳及全体辅导员、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德将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黄芳芳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分别就各自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参会辅导员进行了自由交流和发言。辅导员老师们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和感悟,就学生的思想动态、学风考风、团学工作、创新创业工作、考研就业工作的促进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工作开展中遇到的棘手问题、新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思路、方式和方法。

此次辅导员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氛围融洽,对两个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有利于辅导员的经验积累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