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纺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5 】

为更好地开展我院毕业生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毕业、就业、考研等方面的及时指导与帮扶,314日下午,材纺学院在闻道楼419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芳芳、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工办辅导员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对2019届学生就业摸底情况、就业工作时间节点、毕业生需关注点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梳理。随后黄芳芳老师做总结讲话,她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做好毕业班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加强沟通联系,熟知学生动向,了解思想动态。同时要切实了解毕业生存在的需求和困难,做好毕业实习、就业签约、论文答辩等各项工作。毕业班班主任也对当前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对留禾就业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此次会议使班主任进一步认识到毕业生工作的重要性,也更加明确了工作的重点、难点和要求,为我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