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奔跑的红马甲——材纺学院志愿者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5 】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传承弘扬雷锋精神,2019年3月4日,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10名志愿者奔赴西塘镇参与“青年建功乡村振兴,公益助跑文明创建——青春盟动长三角·plogging”活动,以“青春之我”助推乡村振兴、文明创建。



简短的启动仪式之后,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以西塘镇市民广场为起点,开始了这场意义非凡的plogging——拾荒慢跑活动。本次plogging全程3.2公里,志愿者们背着标志性的双肩包,沿途不时弯腰将丢弃在路边的塑料瓶、塑料袋、零食袋、烟头、纸屑拾进背囊……跑完全程,每个人卸下重重的背包并将捡回来的垃圾进行分类。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到了“美丽嘉兴,需要你我共建”,大家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建设,身体力行,文明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