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材纺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17 】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雷锋同志艰苦朴素、乐于助人的优良作风,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让共享单车更为便捷”的志愿服务活动。

3月8日下午13:30,志愿者们组成五只小分队,在不影响同学们正常用车的情况下,对教学楼以及校门口等共享单车较为密集的区域进行了车辆整理和报修工作。遵循着“不漏过一辆坏车”这个原则,志愿者们利用手机共享单车APP,逐一排查所有车辆,通过扫一扫,骑一骑,筛选出损坏单车,并在网络报修后,在车辆显眼处悬挂“已坏”标志,同时将有隐患的单车集中单独摆放,以便同学们辨别与使用。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下,共整理共享单车151辆,改善单车乱堆乱放,美化校园的同时,更是从实际出发,贴近生活,为同学们用车提供便利,节省时间。

“当你服务他人的时候,人生不再是毫无意义的”,志愿者们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不怕脏累,以实际行动宣传“建设文明校园,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