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我校“浙江省纱线材料成型与复合加工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15 】

1114日,我校“浙江省纱线材料成型与复合加工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计划编号:2013E10007)验收会议在嘉兴学院举行。学校胡俊云副校长、省科技厅条件处金利泰副处长、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陈伟峰同志以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杨培强处长、校科技处李成处长、兰平副处长、以及材纺学院党委书记陈立力、易洪雷院长、李海东副院长等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科技厅条件处金利泰副处长主持。

由浙江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高长有教授、浙江工业大学钟明强教授、浙江理工大学姚菊明教授、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申屠宝卿教授、浙江理工大学姚菊明教授、绍兴文理学院奚柏君教授、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任一平教授和杭州英杰会计师事务所向文成高级会计师等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在听取了省重点实验室主任赵健伟教授从重点实验室履职、队伍建设、任务书完成情况、文化构建和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的工作汇报后,审阅相关的佐证资料,考察了实验室现场,经过质询和讨论,并对照省重点实验室任务履约情况和财务审计报告,认为省重点实验室实施顺利、取得成绩明显、执行合理、管理规范,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建设任务,同意通过验收。

省重点实验室验收完成是一个新的起到,我们以后要主动设计实验室发展目标,认真凝练方向、培养和引进高水平并且对接发展方向的人才,补齐短板,整合学院优势资源发挥特色,力争使其在省重点实验室绩效考核评出优异成绩,同时促进我校学科平台建设和提升省级平台质量,更好的服务好嘉兴区域经济发展,做好高端人才引进、高水平科研团队的培育和学校科研事业发展将起到重要的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