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学籍处理的决定

【来源:学校 | 发布日期:2018-09-29 】

学校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籍处理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经学生所在学院审核,学校同意144名同学申请留级试读(具体名单见附件1)。请各学院敦促这些学生在10月15日前办理留级试读申请,并提醒以下事项:

1.留级试读学生按留入年级所在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毕业审核。如人才培养方案中教学计划有变动,请相关学院通知学生做好相应的课程替代和补修工作。留级试读学生原则上须在一学年内完成补修课程的修读任务(因人才培养方案变更导致无法在一学年内补修的课程除外)。

2.请留级试读的学生自办理留级试读之日起登录学生教务中心查询自己的个人课表,如有疑义,请在10月15日前与教务处教务管理办公室116室的周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3642069。

二、经学生所在学院审核,15名同学达到应予退学处理的情况(具体名单见附件2)。

请相关学院尽快敦促学生办理自动退学手续。如这15名同学不来办理自动退学手续,请相关学院做好相应佐证材料的准备工作。

 

点击下载附件


 

  • 附件201809281301.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