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图书馆 | 办公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运行 > 正文

材料与纺织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第一周教学秩序检查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5 】

材料与纺织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第一周教学秩序检查情况

(主要是对任课教师到位及学生出勤情况等检查情况)

 

1、  831日学院报到第一天,在全院大会上,领导再三强调,要求老师们在上课前一定要仔细核对课表,因为本学期作息时间进行了调整,特别提醒老师们务必注意上课时间、地点,并要求老师们提前到教室熟悉多媒体设备。希望老师们按照教学大纲认真备课,编写好讲稿与教案、学期授课计划。提前10分钟到教室做好上课准备。

2、  从第一周院检查情况来看,教师都能提前到课,授课认真;学生上课精神饱满,教师没有出现迟到,早退的现象。本学期第一周没有出现老师调停课现象,其他一切正常。教材有部分未及时到位,是因为教材科的原因未到。

3、  我院老生报到情况良好,910日报到情况:材纺学院应到543人,实到542人, 1人因家中有事请假未到。新生报情况:应到281人,实到:264人。

 

 

                        材料与纺织学院

                                                                                                                     2018914